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海南三亚一餐馆内有人闹事 火锅汤泼在场食客
海南三亚一餐馆内有人闹事 火锅汤泼在场食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09 点击:

节后上班的第二天

咱们先来做道送分题

10月5日

三亚商品街大道一家餐馆内

正在就餐的客人无故被泼了火锅汤汁

求客人的心理阴影面积

有哪位高人能求出来吗

10月5日凌晨,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组织河东派出所联合飞鹭支队警力,正在商品街设卡盘查。

凌晨2时许,接到报警称,多名男青年正在打砸商品街一家餐馆。

接报后,警方立即前往处置。民警到达后,当场抓获吉某通、罗某锋、邢某向、陈某等4名参与打砸的主要人员。经继续摸排调查,警方在12小时内先后抓获罗某磊、邢某礼、黄某锋、陈某毅、陈某某、杨某微、林某凯等其他7名嫌疑人。

一群人明目张胆聚众闹事

是有预谋还是纯属巧合?

真相只有一个!

据警方介绍,涉案的11人均无业,且多人有吸毒、抢劫、盗窃、寻衅滋事等犯罪前科

当晚因酗酒过度,他们在商品街大道一家餐馆无故殴打服务员,后又砸坏不少餐桌和餐具,甚至还拿火锅汤汁泼向正在就餐的客人。

目前,被抓获的11名涉案嫌疑人中,参与打砸的吉某通、罗某锋、邢某向、陈某、罗某磊、邢某礼、黄某锋、陈某毅、陈某某等9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