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广州番禺男子网络结识美女 交心又交金
广州番禺男子网络结识美女 交心又交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0 点击:

现在很多人都是低头族,逛街吃饭都离不开手机,连交友都离不开网络世界,番禺的小陈就有这样的“奇遇”:在网上结识的“女朋友”脚踏十几只船,究竟怎么回事?跟着G4记者去了解一下。

网络结识美女,交心又交金

今年7月,番禺的小陈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加了一个陌生美女为好友,一开始大家都聊得不错,但是对方怎么都不肯出来见面,以没钱用、要加班或者外出了等原因推脱。

虽然没见过面,但是这个美女似乎什么都向小陈倾诉,包括家里遇到什么困难,有什么东西想买,小陈抓紧机会好好表现,二话不说就把钱转过去。直到后来女子怎样都不肯出来见面,小陈才觉得被骗了,马上去报警处理。

“美女”一脚踏十几只船,而且还是男儿身?

经过警方调查,该嫌疑人骗了有十多个事主,涉及的金额由几元到几千元不等。

而更可怕的是,经警方调查,小陈当初心仪的对象竟然是番禺一间工厂的搬运工,性别男。

办案民警:开始时嫌疑人没有诈骗,但是在上网过程中发现,可以通过以女性的身份和别人聊天的方式进行诈骗,于是他就慢慢通过冒充女子诈骗他人。

9月10日,番禺警方在大龙村附近将今年36岁的嫌疑人邹某抓获。

网络交友陷阱多,

色字头上一把刀。

防骗意识要提高,

交心交金多留神!

在这里提醒各位街坊,网络交友时要提高个人防骗意识,不能仅凭头像、朋友圈等信息,就完全陷进去,而涉及钱财的时候就更加要留意啦。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