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湖北荆门一小伙不满自己单身 竟拿起石头砸了邻居的车
湖北荆门一小伙不满自己单身 竟拿起石头砸了邻居的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0 点击:

因为一直找不到女朋友

心情郁闷的28岁“单身狗”干某为发泄不满

竟举起石头砸坏邻居的越野车

小伙子太不冷静了

当日早晨六点半左右,家住荆门市东宝区苏台村的陈大娘准备送孙子去学校,刚走到门口就听到外面一阵砰砰砰砸东西的声音。走近一看,惊讶地发现“破坏王”居然是住在自己隔壁的小伙子干某,他正举起一块石头砸向对门邻居唐先生的车。陈大娘惊呆了,急忙上前劝解,见小干仍然不停手,便赶紧跑去通知唐先生。听闻自己新买的车被砸,唐先生急急忙忙出来查看,发现自己的越野车左侧两块玻璃已被砸破,车门也被砸变形,愤怒的他便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报警后,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泉口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过调查走访和取证,民警依法传唤干某到派出所接到调查,可调查结果却令民警哭笑不得。原来,干某一觉醒来,想到自己至今仍是“单身狗”,找不到女朋友,便越想越生气,为发泄心中的不满,荒唐的他竟然砸邻居的越野车,以此来排解发泄自己心中的怒气。经审查,干某对其故意损毁财物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干某已被警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


为了发泄心中不满就损坏他人财物

小伙子,你为什么单身

你还不知道为啥么?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