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广东清远李女士4万多财物被盗 然而家里却没有翻乱的痕迹
广东清远李女士4万多财物被盗 然而家里却没有翻乱的痕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1 点击:

国庆期间,市民李女士如常上班,夜晚回家发现家中防盗网被撬,近4万元的现金及财物不翼而飞。李女士家住世纪花城,10月4号晚,她十点多下班回到家,家里所有东西摆放和出门前一样,并没被翻乱的痕迹,并没发现家里被盗。然而李女士拿钱包时吓了一跳,发现里面的6000多元现金不见了。

李女士我就问我老公拿了没有,他说没有,这里住了三年了都没发现过这种情况,我检查其他包包,所有的拉链都拉开了,后来我发现首饰那些都不见了,中秋节才买给我妈妈的,加上我自己结婚的那些,全部被偷了

发现这样的情况,李女士马上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在家到处查看,发现她儿子房间的防盗网被撬开了,飘窗上还有清晰的鞋印。在物业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李女士查看了监控录像。

监控录像显示,有两个嫌疑人在4号晚19点05分进入李女士所在楼道的电梯里,从监控里可看到两名嫌疑人都戴着鸭舌帽,其中一个背着背包。俩人于20点50分左右离开,但此时背包却变成了其他颜色,但身形和刚刚的两人一模一样。

李女士怀疑,他们应该是从楼上爬过来的,因为22楼是没有锁门,然后就把小孩房间的防盗网撬了。李女士认为,如果22楼是锁着的,小偷就不会有机可乘,小区物业看管不严,应负一定的责任。至于如何负责,物业方面却没有一个明确答复。

物业方面表示,现在已经报警了,在等警察那边的处理结果。根据公司的规定,业主的财物是属于业主的,是不是因为22楼没锁门导致,这个需要警察来判定。

李女士说,自从家里被盗后,对他们的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她儿子就不再敢自己一个人在房间睡觉,而她自己一个人在家也发慌,本来家是最安全的,现在变成了有家不敢回。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