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辣嘴巴、呛喉咙!一男子在广东梅州某便利店买到这东西后赶紧举报
辣嘴巴、呛喉咙!一男子在广东梅州某便利店买到这东西后赶紧举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2 点击:

  市民李先生跟《民生820》反映,他在梅城江南一家便利店买了一包烟,这一抽竟然发现有些不对劲!

  

  接到李先生的报料后,记者来到了梅城江南的这家便利店门口。李先生说,当时是下午两点多,自己在便利店里花了十块钱买了一包烟,没想到点燃烟抽了一口就发现不对劲了。

李先生:

  抽起来很辣,喉咙很呛,它的烟丝完全不一样的,的字明显很糙。

  

  李先生说,当时自己怀疑这烟是假的,便回去跟便利店理论,没想到对方直接答应退回十块钱给他。可李先生并没有答应对方的要求,于是到相关部门反映。

  接到举报后,相关部门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依法依规对该便利店进行检查,现场查获涉嫌假冒伪劣卷烟16小盒。随后,执法人员将涉案卷烟依法进行先行登记并立案送往广东省质量监督烟草检验站进行鉴别。从鉴别检验报告上可以看到,送检的香烟中的16小盒香烟检验结论为“假冒注册商标且伪劣卷烟”。事后,李先生发来信息说,便利店老板与其协商进行了赔偿。

  售卖假冒伪劣产品可不行啊!执法部门将依法对此次涉案当事人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同时也提醒市民,在怀疑购买到假冒注册商标且伪劣卷烟的时候,可拨打举报投诉电话2230986、18948817790或市政举报热线12345,相关部门会依法对涉烟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