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钱不够用骗嫂子娘家人150万 事情败露这个海南儋州女子立马跑路
钱不够用骗嫂子娘家人150万 事情败露这个海南儋州女子立马跑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2 点击:

钱骗到自家哥哥嫂子身上是个什么体验

骗钱的是个女子

金额也不是几千几万

而是150万

事情败露后

这个骗子想到的不是弥补

而是跑路

  女子丁某今年40多岁,大专文化的她家住儋州,之前在政府部门担任工勤人员。丁某还在外做小生意,钱不够用时,会通过一个叫钟某的人,向对方老板借钱。因钟某说只要还上之前的借款,之后可以多借给她钱,丁某便决定从其嫂子郑某等人处“想办法”。

行骗过程

  2016年6月21日,丁某对嫂子郑某谎称,自己的朋友将一别墅和一套住房作了抵押向银行贷款,现急需找人借款150万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朋友再向银行贷款250万元,承诺数日后即可贷到款项,并偿还该150万元借款。郑某找到其兄郑先生,并请郑先生帮忙借款。

  郑先生信以为真,联系朋友吴某借款150万元。吴某同意并指示其妻处理借款相关事宜。

  次日18时许,郑先生及其妻子、妹妹郑某及丁某一起来到吴某家中,郑先生夫妇以其单位房产作为抵押,向吴某借款150万元,并出具一份借条,连同房产证交给吴某的妻子。之后,丁某将吴某妻子给她的银行卡,以消费的形式刷卡150万元,转至一建材批发部账户。款项到账后,丁某将其中的137万元转至钟某母亲的账户,用于偿还欠款,余下13万元被丁某花掉。

事情败露

  数日后,郑先生通过其妹妹郑某,多次催促丁某偿还该笔款项。丁某均以银行正在办理贷款审批手续为由推脱。此后,郑某兄妹多方联系寻找丁某均未果。郑先生于2016年7月11日向儋州市公安局报案。同月17日,儋州市公安局对丁某取保候审。丁某在取保候审期间辞掉工作,离家潜逃外地。

  2017年2月8日,丁某在深圳火车站被抓获。归案后,丁某家属向郑先生赔偿100余万元,取得了对方谅解。


来源:南国都市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