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江苏淮安一男子服药过量产生幻觉 疯狂袭击路人!
江苏淮安一男子服药过量产生幻觉 疯狂袭击路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3 点击:

网友爆料:近日,在淮安市淮阴区高家堰镇,一名中年男子因服药过量产生幻觉,突然冲到街上袭击路人。危急时刻,辅警孙其鹤及时赶到现场,不顾个人安危,徒手与男子展开搏斗,最终将其成功制服。

事发当天晚上8点左右,淮安市淮阴区高家堰镇中心街附近,一名中年男子突然冲上街头,情绪激动、状若癫狂,手持砖头、木板等物品,疯狂袭击路人,多名附近群众因躲闪不及受伤,现场情况十分危急。此时,淮阴公安分局赵集派出所辅警孙其鹤正好在家休息,听到户外声响,他迅速起身出门查看情况,正好与伤人男子李某打了照面。

辅警孙其鹤让李某不要动,李某拿起砖头就砸向孙其鹤,孙其鹤闪身躲了过去,就这样经过几个回合,辅警孙其鹤成功将李某控制住并按在地上,此时李某还在反抗,起身在孙其鹤的右肩膀咬了一口,孙其鹤忍住疼痛,最终将成功李某制服,并将其交给赶来的增援警力处理。

在与李某搏斗过程中,孙其鹤不仅右耳部、右手臂先后被木板砸中,身上还有多处被李某咬伤,鲜血早已染红了衣服,即便如此,为了保护周边群众安全,孙其鹤还是没有后退半步。孙其鹤说道:“当时我什么都没想,就怕他再拿砖头伤害到其他无辜人员 。”

据警方调查,伤人者李某当晚之所以做出攻击他人的行为,竟是因为服药过量。目前,李某已被民警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辅警孙其鹤也因为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保卫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了同事和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