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江西吉安一男子当街猥亵女童被民众殴打 警方已控制嫌疑人
江西吉安一男子当街猥亵女童被民众殴打 警方已控制嫌疑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3 点击:

10月11日下午,一男子因在街上猥亵女童被路人发现,并对其男子围堵殴打。周边商户称,最初传言男子偷小孩,大家赶来才知道男子是猥亵儿童。随后,警方对涉案人员进行控制,经查明,涉案人为陈某某,36岁,江西吉安县人。

现场视频

警方也发出了通报

光天化日之下

竟然做出如此禽兽不如的事情

请警方务必严惩!

同时,

也希望家长能教会孩子正确的应对方法!

还是那句哈,

希望这些永远不会用到,

但还是请家长教会孩子!

家长请注意告诉孩子这些

外出时应注意这些:

外出前,应选择安全路线行走,避开荒凉偏僻陌生的地方!

行走时,要注意周围动静,不要和陌生的人搭腔,如有人盯梢或纠缠,尽快向人多处靠拢,必要时要向过往的人呼叫求救!

晚上外出,不佩戴贵重首饰,不穿暴露过多的单衣,应尽量结伴而行,或让家长接送,坚决不搭乘陌生人的交通工具!

外出时,应与家长保持联系,未经家长同意,不私自跟异性外出,不私自在外过夜!

遇到侵害时应这样处理:

遭遇危险或侵害时,要冷静,以保护自己的生命安全为最大的目标!

遇到熟人欲实施性侵害,应态度坚决,理直气壮地让对方“住手”,并抓住机会迅速离开现场,防范对方纠缠。一般情况下,只要当事人大胆拒绝,就可以使对方终止侵害行为!

万一不幸受辱,要第一时间报警,和父母说明情况,并保留提交证据,不做“沉默的羔羊”,不放过任何一个坏人!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