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广东清远一男子被抓 身上藏着十多个水龙头
广东清远一男子被抓 身上藏着十多个水龙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6 点击:

近日,有热心网友频频反映

从9月底开始

在清远连南三江镇

风情长廊公厕内的水龙头频频被盗

每次换好的新水龙头

总是在当晚不翼而飞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

究竟是谁,多次盗窃水龙头?

近日连南三江派出所

接到县环卫部门工作人员报警称

县城风情长廊公厕的水龙头多次被盗窃

严重影响公共设施的使用,请求出警处理

接警后警方日夜蹲守

终于将顺手牵羊的男子抓获

环卫站工作人员 盘沙龙贵——

“我们在对风情长廊公共设施进行定期维护时发现水龙头不见了,在重新安装之后还是多次出现不见,我们就觉得有问题,所以向公安机关反映情况。”

接报后,办案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工作。经多次研判,民警初步将侦查范围锁定在现场周边,同时在现场进行布控,并于10月4日21时许,在风情长廊将正在实施盗窃的违法嫌疑人梁某当场抓获,缴获水龙头等赃物十余个。

辅警——

“我们看着他从这个方向进入厕所,随后有一个人在后面跟着他,在他出厕所后我们看见水龙头不见了,立刻确定了这个人有作案的嫌疑,随即上前询问。他往前走有点小跑,在追上他之后我们在他身上搜出了十几个水龙头。”

经询问,违法嫌疑人梁某对其先后在三江镇风情长廊盗窃公共设施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