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福建晋江某废弃石窟发现一具男尸 现场还有一箱未喝完的啤酒
福建晋江某废弃石窟发现一具男尸 现场还有一箱未喝完的啤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20 点击:

悲剧!

今天上午,

晋江永和镇周坑村一废弃的石窟,

发现一男子尸体,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点击下方观看视频↓↓】

*视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事发地点在晋江永和镇周坑村一个废弃的石窟,今天上午11点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石窟上方有铁栅栏围着,周边长了不少树木,警方已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

据当地村里的巡逻队员介绍,昨天下午,有附近的村民看到该男子骑着一辆摩托车在石窟周围徘徊,村民用普通话问该名骑车男子要做什么,男子只说“没事看看”。

据悉,死者的年龄大概40多岁,今天早上被发现躺在石窟下方的石头上,发现时已经没有生命迹象。而在石窟上方,还放着一辆摩托车和一箱未喝完的啤酒。

目前,死者的身份尚未确定,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