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海南澄迈警方通报"瑞溪镇一女孩被人殴打"事件 还有2人在逃
海南澄迈警方通报"瑞溪镇一女孩被人殴打"事件 还有2人在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20 点击:

17日晚,澄迈县瑞溪镇发生一起2男2女殴打1名少女事件。该事件视频在网络传播后,澄迈警方立即介入调查,经查,警方依法对目前参与打人的两人行拘15天罚款1000元,另外两名打人者警方正在追查,10月20日,警方通过本报呼吁打人者早日投案配合调查。

经依法查明,10月16日晚,李某玉(女,现年17岁,澄迈金江人,辍学在家)纠集李某凤(女,现年15岁,澄迈金江人,辍学在家)等人在澄迈县金江镇长安墟殴打了洪某(女,现年14岁,澄迈金江人,辍学在家);10月17日晚,洪某通过刘某孝将李某玉、李某凤从家中骗出,刘某孝(男,18岁,澄迈瑞溪人,无业青年,其父亲在村务农)驾驶小汽车将李某玉、李某凤带至瑞溪镇南尖村路口空地上,随后刘某孝又驾车将洪某、张某雪及另一名男子带到该路口处,共同对李某玉实施殴打,李某凤在旁拦架,最后洪某等4人驾车驶离现场。

     

参与打人者共有4人,2男2女,洪某、张某雪为金江镇辍学无业在家的14岁少女,1名男子刘某孝在逃,另1名男子为刘某孝的朋友(身份尚未查清)。

   

被打者李某玉与打人者洪某为澄迈县某初级中学校友,目前俩人均辍学无业在家。

在查清违法事实的基础上,澄迈县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二款第一项,对参与打人的已满14周岁的洪某、张某雪2人作出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已缴纳罚款),因该2人均未年满16周岁,且系初次违反治安管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一条第一款第一项,对洪某、张某雪不执行行政拘留。

目前,违法人员刘某孝在逃,澄迈警方已做其家属工作敦促其投案,另一名男子身份正在核实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