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广西贵港查获非法运输烟草案 47万支走私卷烟被查扣
广西贵港查获非法运输烟草案 47万支走私卷烟被查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20 点击:

   近日,贵港警方查获一起非法运输烟草案,从一辆面包车里查获47万支走私卷烟。

     

       10月13日晚上九点左右,贵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的民警在开展夜查行动中,对一辆桂A牌照的面包车进行例行检查时,面包车突然启动打算逃离,民警迅速组织拦截,并对面包车进行详细检查,果然发现其中暗藏猫腻。

贵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大队长   甘洵

我们就询问这个司机,你车上拉的是什么东西?他说是香烟。后来我们就问他,你这个香烟究竟是从哪里来的?他后来没有办法,他就承认这个烟是走私的。

   

    

     经过清点,面包车内共装载了透明塑料袋装卷烟470包,每包/含无标识、无过滤嘴卷烟1000支,共计47万支。这批卷烟的包装袋上没有任何品牌标识和烟草专卖主管部门的专门标志。据驾驶员莫某交代,他是受人所托运载这批卷烟到南宁,并不清楚货源,也没有烟草部门核发的相关手续单据。

  随后,民警将莫某及其面包车和扣押的卷烟全部移交烟草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目前,贵港市烟草部门也已经依法扣留涉案车辆和卷烟,并将卷烟样品送往烟草质量检测站进行鉴别、检测,之后,将根据检测结果和案值对莫某做出相应的处罚。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