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江西吉安一菜市场发生持刀伤人事件 两辅警在反扒窃中英勇负伤
江西吉安一菜市场发生持刀伤人事件 两辅警在反扒窃中英勇负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20 点击:

今天上午7时许,吉安县赣中商贸城菜市场旁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具体详情请往下看……

事发现场视频

事发现场图片

(via 以上视频和图片来源于微友拍摄)

下午,吉安县警方发出通报:

吉安县公安局辅警在反扒窃工作中英勇负伤

两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警方通报

2018年10月20日上午7时许,吉安县公安局反扒便衣民警在县城一菜场例行巡逻时,发现两名嫌疑男子扒窃一女子财物,当即实施抓捕。期间遭到犯罪嫌疑人持刀拒捕,导致两名辅警队员温年云、肖德民不同程度负伤。随后,持刀犯罪嫌疑人李某华(男,萍乡市上栗县人)被当场制服,另一名犯罪嫌疑人何某华(男,萍乡市安源区人)于事发中午在萍乡警方协助下抓捕归案。

目前,两名负伤辅警正在医院接受救治,现场群众安然无恙,案件侦办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之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