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男子骑摩托车未戴头盔 还加速冲关撞伤辅警 获刑
男子骑摩托车未戴头盔 还加速冲关撞伤辅警 获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25 点击:

     男子骑摩托,不仅不带安全头盔,碰到交警检查,还冲关,撞伤辅警,日前,福建厦门集美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这样一起妨害公务罪的案件。被告人也因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了 代价。

遇民警设卡检查   男子加速冲关

      遇民警设卡拦截,加速冲关,这是厦门集美法院的一次公开庭审,被告席的男子就是加速冲关的摩托车司机刘某。

     今年4月15日早上9点多,被告人刘某像往常一样,骑车外出。并未佩戴安全帽的刘某在经过集美区某路口时候,遇到了交警部门的检查。

      执行记录仪画面显示,被告人刘某加速冲关,企图能够逃脱民警的检查。

辩称刹车失灵   证据反驳其辩解

构成妨害公务罪   获刑九个月

      厦门集美法院审理后,以妨害公务罪,对刘某做出了一审判决。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