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杭州女子支付宝里多笔钱被转出 收款人是男友
杭州女子支付宝里多笔钱被转出 收款人是男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26 点击:

小陈是杭州一家公司的出纳,22号凌晨4点多,老板打来电话,说被扣款短信吵醒,公司的钱被转出去了。

支付宝里多笔钱被转出

收款人是男友

接到电话,小陈马上去查看了公司手机,支付宝账单里,有一笔笔钱转出去,数额都不小,收款人竟然是自己的男朋友张某。

嫌疑人 张某:“老板给她打电话,我就说我弄的。(老板怎么会知道?)有短信提示的,我也不知道老板有短信提示,要是知道,我也不可能弄了。

信用卡欠款12万多

对女友手机动起了歪念

杭州闸弄口派出所 许警官:“自己信用卡,还欠着12万多,快要还款了,这时候,她女朋友在房间里睡觉,他看到公司的手机放在餐桌上面,他试了一下。”

据张某交代,他女朋友有两个手机,其中一个手机是公司手机,绑着公司的支付宝。张某打开手机以后,看到支付宝里有七万多余额,就想拿里面的钱还信用卡。

杭州闸弄口派出所 许警官:“通过支付宝把余额转完之后,又通过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开始转。(银行卡,转了多少钱?)银行卡,陆陆续续,转了六七万的样子。”

因为有短信提醒,老板收到短信后马上联系了出纳小陈,小陈就把事情一五一十说给了老板听。

张某答应尽快还钱却失联

小陈报了警

事后张某还了四万多块钱,并表示,剩下的钱会尽快还上。

杭州闸弄口派出所 许警官:“很诚恳的答应,会想尽办法,会尽快筹钱还他们的,也是求他们给一个机会。”

谁知道第二天,张某从朋友那里借了六千多块钱还给女友的老板后就失联了。小陈报了警

两人交往三个月

张某被刑事拘留

民警调出监控,发现张某坐上了去南京的长途客车。在南京警方的协助下,民警在一家网吧抓获了嫌疑人张某

杭州闸弄口派出所 许警官:“自己信用卡,一直欠,平时开销比较大,叠加起来,信用卡欠款就越来越多了,这个窟窿就越来越大了。”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小陈跟张某刚认识三个月,前段时间小陈还怀孕了。目前,嫌疑人张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视频版请戳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