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广东河源一男子打架失去理智开车撞向5人 随后又下车砍人!
广东河源一男子打架失去理智开车撞向5人 随后又下车砍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28 点击:

10月21日,源城公安局长塘派出所侦破一宗由打架斗殴案件引发的危害公共安全案,抓获嫌疑人廖某云,行政拘打架斗殴违法人员程某文、程某彬、蒋某江、牛某继、牛某等5人。

21日上午,该所接报称老城区东埔桥头有人打群架,遂立即派员前往现场处置。处置民警到场后,及时将现场参与斗殴的人员进行控制,并协助医务人员紧急将受伤的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通过勘查发现,现场遗留了一把带血的菜刀,周边一早餐店被一辆银色的小轿车损毁严重,对此,民警对相关的证据一一予以固定,同时有条不紊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经查,嫌疑人程某文(男,24岁,安徽人)、廖某云(男,25岁,五华人)因陈年矛盾积怨在老城区东埔桥头引发打架斗殴,后两人在各自亲友的劝和下先后离开现场。

随后,嫌疑人廖某云开着小汽车兜风时,在东埔桥头周边一小店门口再次偶遇程某文及其亲友程某彬、蒋某江、牛某继、牛某等5人。

此时,嫌疑人廖某云丧失理智,驾车撞向了行人道上的程某文等人,并造成附近一间早餐店严重损毁。随后,双方斗殴再度升级,过程中,廖某云持刀将程某文等人砍伤。

目前,嫌疑人廖某云、程某文、程某彬、蒋某江、牛某继、牛某因打架斗殴违法行为已被源城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嫌疑人廖某云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一案在进一步侦查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