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内蒙古这个旗3个恶势力犯罪集团、13个恶势力团伙覆灭
内蒙古这个旗3个恶势力犯罪集团、13个恶势力团伙覆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1 点击:

  内蒙古晨报全媒体平台消息(实习记者 肖璐) 昨日上午8点半,敖汉旗扫黑除恶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通报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的情况,截至目前,全旗已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3个,恶势力团伙13个,抓获团伙成员131人。

  发布会上,敖汉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旗公安局局长滕海魁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的成效,截止到目前,全旗已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3个,恶势力团伙13个,抓获团伙成员131人;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71起,共收缴成品枪支15支,查封扣押涉案车辆2台,形成了对黑恶势力压倒性态势,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据了解,聚众赌博;侵蚀操纵基层政权、破坏基层换届选举;寻衅滋事、敲诈勒索;故意制造交通事故碰瓷敲诈;非法收车讨债是敖汉地区黑恶犯罪比较突出的五个方面,下一步敖汉旗将进一步持续强化组织保障,涉黑涉恶行为持续打击,同时设立有奖举报制度,对公民提供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一经核实,奖励200——20000元,用全社会的力量从根本上肃清和杜绝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现象。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