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江苏南通捣毁通讯网络诈骗团伙 六名嫌疑人被押解回南通
江苏南通捣毁通讯网络诈骗团伙 六名嫌疑人被押解回南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1 点击:

  10月29日,南通启东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网安大队在广西省宾阳县成功捣毁了一个通讯网络诈骗团伙。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押解回南通。

  2018年8月22日,启东高新区某公司财务人员在QQ上接到公司“老板”发出的指示,要求他将一笔款项汇出。因为时间紧迫,这名财务人员立即将63万元打入指定账户,但后来向公司老板核实后发现,并没有要求转账一事。发现被骗后,他立即报警。

  启东市公安局网安大队监控中队副队长黄潇艇介绍,根据初步的分析,他们将嫌疑人锁定在了高危重点地区广西省宾阳县,赶到当地后,通过调取监控和银行记录,基本明确了嫌疑人就在广西省宾阳县新宾镇下面的几个村庄里。

  10月29日早上6点多,南通市公安局反通讯网络诈骗中心、启东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网安大队在南宁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宾阳县公安局刑警的配合下,将这个专业QQ诈骗团伙一举捣毁。当场抓获韦某、何某、黄某等6名诈骗团伙成员,现场查获电脑、手机、银行卡等作案物品。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