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涉案金额12.7亿!乾通集团9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银川贺兰开审
涉案金额12.7亿!乾通集团9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银川贺兰开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2 点击:

11月2日,银川市贺兰县初级人民法院审理闫某、杨某等9名被告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12.7亿元,涉嫌职务侵占罪、偷越国(边)境罪一案,经过4天审理,顺利完成了庭审任务。

(网络图)

◆◆
案件回顾
◆◆

2018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该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闫某、杨某等9名被告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职务侵占罪、涉嫌偷越国(边)境罪一案,贺兰县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各被告人的辩护律师到庭参加诉讼。

贺兰县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闫某、杨某2011年至2016年期间,分别以自己及其公司员工名义注册成立十余家公司企业,并于2014年4月自行挂牌成立“乾通集团”。在经营期间,同其他几名被告人以支付高额利息为诱饵,向不特定多数人集资借款,共非法吸收公众存款127000余万元。

被告人闫某、杨某在参与非法集资过程中,利用职务便利侵吞集资款,还涉嫌职务侵占罪。2016年9月,被告人闫某在得知自己被通缉,在未办理出入境手续的情况下,偷越国(边)境至缅甸国境内,同年11月被公安机关抓获,涉嫌偷越国(边)境罪。

该案涉及数额巨大、社会群体关注度高,为了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知情权、监督权,增强人民群众对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行为的防范意识,贺兰县法院特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和各界群众140余人旁听了庭审。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