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挑了瘦小的下手 结果是个散打高手 当场被制服
挑了瘦小的下手 结果是个散打高手 当场被制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6 点击:

4号下午4点半左右,在杭州火车东站候车室,一个男子抢包,结果被失主当场制服。

男子抢包,双方扭打在一起

这是候车室里的监控,穿着灰色上衣的男子姓肖,正在排队等候检票。这时,一个穿着黑色上衣的男子,走到了肖先生的身边

杭州东站派出所 汪警官:“刚好有个人过来,拍他的手,他以为是过来送站的,很顺理成章,把东西交给对方了。”

肖先生没多想,就把一个包和手提袋,交给了对方。

杭州东站派出所 汪警官:“交了一半的时候,发现这个人不认识,想收回来,发现已经被对方抢走了。追上去看,再三确认不是自己熟悉的人以后,没想到行为人还想抢他另外一个包。”

双方先是发生了推搡,接着就扭打在一起,黑衣男子踹了肖先生的肚子一脚,肖先生还了一脚,又往对方脸上打了两拳。黑衣男子又抬起脚,想往肖先生身上踹。肖先生开始躲,两个人就跑出了监控画面。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没想到,黑衣男子已经被肖先生当场制服。

抢包男子当天在杭州中转回老家

抢包的黑衣男子姓向,湖南人,30来岁

杭州东站派出所 汪警官:“以前一直在宁波慈溪生活的,在10月底的时候,工作丢了,打算回老家,老家在湖南那边。”

当天,向某从余姚坐动车到杭州东站中转回湖南老家,在候车的四五个小时里,他一直在想,回老家以后的生活。

杭州东站派出所 汪警官:“想到以后的生活,觉得很缺钱,就打算在东站里面干一票,然后早点上车回家。”

挑了瘦小的下手,却被当场制服

在等车的过程中,向某一直在候车室里选择作案目标,最后选择了相对瘦小的肖先

杭州东站派出所 汪警官:“ 有多次选择对象的过程,包括自己也说,都是对方体型太大,不好下手,最后选了一个最瘦小的一个人。”

虽然肖先生比较瘦小,但却有功夫傍身。

杭州东站派出所 汪警官:“本身职业是医生,那么是练散打的,有三四年。受害人这一方是胸部被踹了一脚,有软组织挫伤,行为人这里的话,右眼、鼻子跟嘴巴,多处出血(哪个伤比较重一点?)肯定是行为人这里,受伤蛮重的。”

向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目前,向某因为涉嫌抢夺,被警方刑事拘留

详情戳视频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