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大连14岁女孩“快手”认识俩小伙 遭轮流强暴
大连14岁女孩“快手”认识俩小伙 遭轮流强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7 点击:

大连14岁女孩小娜通过“快手”认识了19岁小伙马某。小娜没满14周岁,但她告诉马某自己16岁。马某有个好哥们潘某,也才20岁。

2017年5月,小娜和马某约见面,小娜跟随马某来到一处房屋,当晚在该房内,马某与小娜发生了两次不正当关系。3天后,潘某得知马某的“艳遇”后,很“羡慕”,表示自己也想参与,马某默许。当晚11时许,三人躺在一起睡觉。期间,马某和小娜发生关系,一顿折腾后,他示意潘某“接着来”。潘某脱光衣服压在小娜身上,小娜骂潘某并用手推。

资料图,图文无关

第二天,小娜和两人外出钓鱼,直到当天下午,小娜和潘某在庄河新天地广场附近被小娜的父母发现,小娜这才被带走,并向父母讲了之前的事。5月22日,小娜母亲向潘某、马某索要赔偿未果,其父母报了警。马某和潘某被抓获。

资料图,图文无关

法院认为,马某指使潘某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潘某构成强奸罪,马某指使教唆犯罪,构成共同犯罪,亦构成强奸罪。潘某由于其意志以外的原因而未得逞,是犯罪未遂。法院最终裁定:马某有期徒刑3年,潘某有期徒刑1年10个月。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