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济南一女子遭一名男子持刀抢劫强奸!女子强烈反抗 手机被抢走 肌腱被割断
济南一女子遭一名男子持刀抢劫强奸!女子强烈反抗 手机被抢走 肌腱被割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7 点击:

10月8日,在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泺源派出所辖区发生一起抢劫、强奸案件,犯罪嫌疑人在繁华街区持刀行凶,性质极其恶劣。

10月8日20时许,一青年女子途经顺河东街附近胡同时,遭一名男子持刀抢劫,该男子在抢走女子手机后欲实施强奸,因女子强烈反抗未遂,随后男子逃跑。该女子手机被抢走,左手手指肌腱被刀割断,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接到报警后,市中公安分局泺源派出所和刑警大队技术中队、二中队、刑事研判中心民警第一时到达现场,展开现场勘察、走访调查及视频侦查工作,并立即向分局党委汇报。

据了解,当晚专案组民警兵分多路,连夜开展工作。一组前往医院进一步了解案发经过细节。一组沿线搜索,摸排走访,寻找相关目击证人;一组查找犯罪现场街面监控录像。

通过多方前期调查,民警迅速按照受害人描述刻画出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并在案发现场附近提取了嫌疑人的可疑遗留物。通过案发现场及周边“市中云眼”监控录像,专案组迅速明确了嫌疑人进出案发现场的时间,并锁定了嫌疑人骑自行车由顺河东街北行至金龙大厦北墙胡同,实施犯罪后沿顺河东街、顺河西街逃跑的轨迹。

10月9日上午,专案组民警对现有线索进行分析,发现该犯对周边道路环境极为熟悉,且于傍晚时段在繁华街区作案,说明犯罪心理极为成熟,极有可能是附近居住的前科人员。

当天下午,专案组民警在顺河高架桥下一涵洞附近发现一辆疑似作案工作的自行车,随后迅速集结人员对附近区域进行重点清查,后在附近一临时搭建的窝棚处发现3名社会闲散人员。经过身份审查,男子王某具有多项前科劣迹,专案组锁定该王具有重大嫌疑,后立即对其展开审查,经审查,王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刑警大队二中队副中队长杨志成告诉记者,王某有过抢劫,猥亵以及强奸等犯罪前科,今年年初被刑满释放,“王某四十多岁,目前无业,靠捡拾垃圾为生。”据王某交代,事发当天他喝了酒,坐在路边时见一独行的年轻女子,临时起意对其进行劫财劫色。

案发地点周围全是粪便,俩人滚到地上时身上沾上了不少。后来民警在走访调查过程中了解到,事发后王某回到临时住处时浑身异味,还将随身穿戴的衣服和鞋子扔掉。这一点也帮助民警锁定嫌疑人就是王某。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