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丢了车的他找到了偷车贼 然后花钱让偷车贼替他偷车
丢了车的他找到了偷车贼 然后花钱让偷车贼替他偷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7 点击:

如果遇上自己的电动车被盗,正常的人会一定会立即向110报案,寻求公安民警的帮助。可是有这么一个人,自己的电动车丢了,非但不报案,反而教唆他人去偷电动车。

        据福州市公安局水部派出所民警介绍,在他们接到报警后,就立即调阅了事发当时案发地的监控录像,从录像中,看到了一位带着白色帽子的男子,在电动车被盗时靠近电动车后四处张望。

        这名男子在自以为没人注意的情况下,将电动车给偷走了。在偷走电动车后,这名男子将偷来的电动车骑到了另外一个路口,交给了一名男子。

        在掌握了两名盗车嫌疑人的作案过程后,民警继续通过监控探头的跟踪追击,最终发现被盗电动车被藏在福州铂晶时代大厦的车库里。随后民警陆续将盗车嫌疑人王某、李某抓获。

        经过审讯,盗车嫌疑人王某交代,他是因为前两天自己的电动车被人盗窃了,心有不甘的他竟然动起了歪脑筋,找到了盗车嫌疑人李某,给李某1000块钱后,叫他帮助自己偷一部电动车。只是没想到“聪明反被聪明误”,车子还没用上就被民警抓到了。

        如今,两名盗车嫌疑人都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