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江西吉安一男子花17万元娶个越南老婆 结果三个月就突然消失了
江西吉安一男子花17万元娶个越南老婆 结果三个月就突然消失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7 点击:

原本以为跨国婚姻应该像是电视剧里一般,充满着罗曼蒂克的氛围,可这次,吉安市遂川县珠田大垅村村民王先生的这段跨国婚姻的发展却有些出人意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王先生和其妻子▲

今年8月份,王先生经媒人介绍在越南认识了陈女士(越南籍),并花了17万娶了这个越南国籍女子为妻。并在民政局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本以为婚后夫妻俩能就此过上幸福甜蜜的日子,不料,11月5日上午9:00左右,这名越南女子趁王先生及其家人不注意,便突然消失了!

据王先生姐姐称:当天清晨越南女子无异常,还很开心,为家里做了饭,可大概9点左右,称父母不注意的时候骑着电动车出了门,去找的时候发现家里电动车被丢在路边,人却不见了!

王先生妻子生活照▲

经多方寻找,始终毫无收获!实在没办法,刊登寻人启事!

寻人启示

姓名:陈氏影

性别:女

年龄:21岁

籍贯:越南人

越南人,身高158CM,住遂川珠田大垅村,2018年11月5日上午从家离开,离开时身穿白灰格子上衣,牛仔裤,红鞋。家属已报警,若有知情者,请联系家属电话:19979638145(王)、19979635645(王)

2018年11月6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