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安徽黄山某超市老板娘持刀捅伤一对夫妻 一死一伤!
安徽黄山某超市老板娘持刀捅伤一对夫妻 一死一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8 点击:

昨天上午,在黄山市黄山区富建国际大酒店楼下的超市前发生一起伤害案件,超市老板娘持刀将一对夫妻捅伤,最终导致一人死亡一人受伤。

这是事发现场目击者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到两名伤者躺在地上,浑身是血,医生正在对一名男子进行施救。但不幸的是,男子经抢救无效伤重去世。

医护人员正在对伤者进行抢救

今天上午,记者赶到了案发现场,事发超市位于黄山区富建大酒店的一楼,命案发生后,超市已大门紧锁。

案发超市

目击者说,事情发生在昨天上午11点多。事发前,受害人夫妻俩来到这家超市,不知什么原因,与超市老板夫妻发生了争执,随后导致命案发生,案发后,持刀伤人的超市老板娘——嫌疑人何某已经被警方控制。

犯罪嫌疑人、超市老板娘何某

附近居民说,超市老板夫妻俩都是本地人。男的三十五六岁,女的三十三四岁。据民警介绍,死者姓叶,他的妻子,也就是伤者姓郑。

记者从黄山市公安局黄山分局了解到,这起命案跟超市的股权纠纷有关,警方通报显示,昨天上午10点56分左右,受害人叶某和妻子郑某来到富建大酒店一楼超市,就其儿子在超市的股权,向超市经营者林某讨要说法。

随后双方发生争执,林某妻子何某随后持刀将受害人叶某、郑某捅伤,导致叶某死亡,郑某目前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