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合肥这一路段14辆车被砸 男子专挑这样的车下手
合肥这一路段14辆车被砸 男子专挑这样的车下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8 点击:

一夜之间十四辆车被砸 弹弓打车窗实施盗窃

10月20号凌晨,合肥沿河路和肥西路附近十多辆汽车的车窗玻璃被砸,车内物品被盗。一夜之间这么多辆车被砸,到底是什么人如此疯狂作案呢?通过调取监控,一名黑衣男子被警方锁定。

监控显示,10月20号凌晨,一名黑衣男子出现在合肥沿河路桥上,他在路边停着的一辆车旁左顾右盼,确定周围没有人之后,突然做出一个举动。

随后男子又用脚猛踹车窗,将玻璃打碎之后整块卸了下来。再次确认周围没有人之后,男子从车窗钻进车内实施盗窃。得手之后,男子并没有急于离开现场,而是继续寻找作案目标。而这一次监控中可以明显地出看到,男子是用一个类似弹弓的东西,先对车窗进行击打,然后再将玻璃整块卸下,实施盗窃。

而当天凌晨,沿河路和肥西路附近有十四辆车被砸,被砸车辆多为高档轿车。通过现场勘查,警方初步确定这些案件都是同一人所为。可是尽管监控拍下了男子作案的过程,却无法拍下此人清晰的体貌特征,警方通过现场勘查,也没有发现更多有价值的线索。

破窗盗窃嫌疑人落网 多挑豪车下手作案 

狡猾的犯罪嫌疑人没有在现场留下更多的线索,这让案件的侦破一度陷入困境。为了将此人尽快绳之以法,警方决定再次通过监控,打开案件侦破的突破口。

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的大量监控,警方发现这名男子在作案之后,似乎在刻意躲避路面监控,因此没有办法追踪他的逃跑轨迹,不过在海量监控中,警方还是做出了一个有价值的研判。

警方通过进一步分析认为,此人既然就藏匿在附近,一些小旅馆、浴场和网吧等地方可能会是他的藏身之所。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案发14小时之后,警方终于在肥西路附近的一家足浴店里,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踪迹,并将其控制住。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最终交代了他砸车窗盗窃的犯罪事实。当天凌晨2点到5点之间短短的3个小时,他一共砸了14辆车,其中多为宝马、林肯等豪华轿车。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对他涉及的更多起案件作进一步调查核实。

副本

微信截图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