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悬赏5万!哈尔滨女子疑遭车祸后被扔进松花江!家属急寻线索
悬赏5万!哈尔滨女子疑遭车祸后被扔进松花江!家属急寻线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9 点击:

9月7号,哈尔滨市民郭先生的母亲因身体不好怕连累家人选择离家出走,20天后,有人在呼兰区松花江边发现了郭先生母亲的尸体。然而,法医发现,郭先生的母亲生前竟然遭遇过车祸。

郭先生的母亲杨女士今年66岁,身体不太好,患有抑郁症。9月7号中午,杨女士因身体不好,压力太大,怕拖累家人,选择离家出走。

发现母亲失踪后,郭先生立即发布了寻人启事并报了警。附近的监控录像显示,9月7号中午12点40分左右,杨女士在哈药路与河润街交口搭乘了一辆出租车离开了家。然而郭先生一家寻找了20天,依旧没有找到母亲。

9月28号,郭先生接到警方打来的电话,称有人在呼兰区松花江边发现了杨女士的尸体。经法医鉴定,杨女士上身有伤痕,胸骨断裂,生前遭遇过车祸。郭先生怀疑,自己的母亲是被车撞倒后,扔进江中的。

郭先生愿悬赏五万元征集相关线索:

如果您于9月7号-27号夜间及凌晨时间段,在道外、道里、松北等沿江区域,以及松浦大桥、公路大桥等地点,发现未报警的可疑交通事故,可疑大型车辆,请联系郭先生。若您提供的信息真实可靠,并协助查明真相,郭先生承诺奖励人民币5万元。

郭先生电话:18846122110、13206699785

新闻法治在线热线电话:0451-82890000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