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什么仇什么怨?朋友婚宴上 嫌疑人拿起高脚杯砸向受害人的头
什么仇什么怨?朋友婚宴上 嫌疑人拿起高脚杯砸向受害人的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9 点击:

原本参加朋友聚会,却在酒席结束时大打出手;

民警展开调查,打架原因让人啼笑皆非;

前不久,在西宁市南山路的一家酒店里举行了一场婚礼,男女双方的亲朋好友都来参加两位新人的新婚典礼。参加朋友的婚礼,一方面是为新人送去祝福;另一方面也是沾沾喜气。但是在酒席快要结束的时候,这对新人的朋友们却在酒店的大厅里大打出手。西宁市城中公安分局南滩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了该酒店,可到达现场后民警们得知受伤的人已经被送往了医院……

在青海红十字医院,民警们见到了受伤男子的家人。随后,受伤男子的家属和民警找到了将受伤男子送往医院的人。他表示,他并不认识受伤男子,也不清楚他为什么会受伤。

西宁市公安局城中分局南滩派出所 副所长 李楠:在这个宴席过程当中,大家都喝了些酒。在下午3点左右,客人们都陆陆续续离场了 。当时这些违法行为人和被打的这个人都是90后, 都比较年轻 。出于高兴没有离场,还都在酒店喝酒。

据了解,事发当时正在与亲戚朋友道别的新娘以及新娘的朋友们,也是因为听到了酒店里有动静,才折回酒店查看情况。新娘本来是想了解当时发生了什么事,结果被这名醉酒的受伤男子挥手一锤,这让新娘非常生气。当民警们一一询问参加酒席的宾客该男子的姓名时,在场的人却都表示不知道他的姓名,平常大家都称呼他为“哥哥”。

西宁市公安局城中分局南滩派出所 副所长 李楠:当时这个被打的人和违法行为人同时在这个酒店吃朋友的宴席, 因为这个违法行为人和被打的这个 双方是不认识的 ,他们都是来吃朋友的宴席。

随后,民警又对受伤男子的家属进行了询问,得知受伤男子名叫普某。当民警们再次尝试询问普某事情的经过时,他还是醉的不省人事。最终,民警决定先让普某做检查,待其酒醒后再对其进行询问。随后,民警们再次前往酒店调查情况。

西宁市公安局城中分局南滩派出所 副所长 李楠:因为当时事发现场发生打架 ,刚好是在酒店前排左手边的一个盲区里面 ,没在监控的范围内 ,只能看到事发现场的一部分的人 。通过我们调取监控 ,就说是对这个殴打他人的这个行为, 看到当时的场面是比较混乱的 。因为当时打起来的时候,双方有人拉架 ,同时还有人打电话 ,大家情绪比较激动, 都是往前冲。

 

民警对参加喜宴的宾客进行询问后,基本没有得到任何有用的信息,包括普某头上的伤到底是由什么造成的,大家也都表示不清楚。而在现场调取的视频监控中,也很难找到当时普某受伤的画面,民警的调查一时之间陷入了盲区。

西宁市公安局城中分局南滩派出所 副所长 李楠:通过慢放,重复审核, 从中看有没有抓拍到细节?看看能不能通过这个视频上有什么突破口,通过我们民警的努力,也是坐在电脑跟前,整个当时的视频也是非常的清晰。通过重复的观看,最终看到了违法行为人施某从桌子上拿起一个明亮亮的东西,好像是高脚杯。

画面显示,施某拿起高脚杯后,挥手就将普某打伤了。

西宁市公安局城中分局南滩派出所 副所长 李楠:违法行为人也是承认了 ,当时在殴打过程中, 引发的矛盾点升级, 从手边上拿上高脚杯砸向对方的头部。

原来,普某在酒席上喝了不少酒,在吃席的过程中,他一直在和一个朋友说事,结果由于酒精的作用,两人说着说着情绪上有些激动。

西宁市公安局城中分局南滩派出所 副所长 李楠:当时这个违法行为人坐在离他们不远的桌子上,他当时误以为是他的这个朋友跟这个受害人发生了矛盾 ,所以说他就从另外一个桌子走过来,在解围过程当中 ,双方言语上有些不对,就发生了争执 。

争执过后,施某就将普某打伤了。

西宁市公安局城中分局南滩派出所 副所长 李楠:违法行为人在酒桌上拿起了一个高脚杯 ,朝这个受害人的头部 ,先是击打了一下 。在击打完之后 ,杯子也是碎了 。他紧接着又是朝着受害人的头上又猛击了一下 ,导致受害人头部流血,然后送至医院。

最后警方委托了相关的司法部门,对普某的伤情进行了鉴定。

西宁市公安局城中分局南滩派出所 副所长 李楠:最后伤情鉴定,就说是受害人的伤情 ,属于轻伤二级 。做这个伤情鉴定的之前对这个施某有一个行政处罚 ,行政拘留 。现在下一步, 我们将会对这个施某根据刑事立案以后,采取强制措施。

经鉴定,普谋受的是轻伤,因此,违法行为人施某也将受到刑事处罚。都说喝酒要有度,希望每个人都能把握好这个度,控制好自己的酒后言行。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