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男子借酒疯车流中强行乞讨 被刑拘
男子借酒疯车流中强行乞讨 被刑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9 点击:

     近日,福州市公安局火车站派出所的民警接到了一个司机的报警,称自己在路上开车,突然车子被人拦下,还强行索要钱财,不给不让走。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

醉酒男子强行拦车乞讨

      眼前的这段视频,发生在11月5日下午的福州东浦路上。从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到两名男子之间互相起了推搡,身穿黑色马甲的男子还打开白色轿车副驾驶的位置,一直用手拉着车门不愿离开,这是怎么回事儿呢?

      在现场,福州市火车站派出所民警见到了这名身穿黑色马甲的男子,当时他依然站在白色轿车的车前不愿离开。

强乞不行 警方给予拘留处罚

        民警告诉记者,对于自己存在的强行乞讨行为,身穿黑色马甲的男子一直拒不承认,民警只好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通过调取事发前的监控录像可以看到,视频中这名身穿黑色马甲的男子先是站在了马路中间

     这时一辆白色轿车缓缓驶来,他连忙上前挡住轿车,不让车辆离开。而后,面对指责他的小车司机,男子故意挑起冲突。

      经过调查,身穿黑衣马甲的男子姓李,53岁。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民警依法对李某滋扰他人强行乞讨的行为,给予了行政拘留5天的治安处罚。

往期推荐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