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恋爱不慎遇“渣男”!西宁一男子偷走女友姐姐的黄金首饰
恋爱不慎遇“渣男”!西宁一男子偷走女友姐姐的黄金首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1 点击:

11月7日,记者从西宁市公安局城东分局获悉,警方破获一起黄金首饰盗窃案,抓获嫌疑人一名。

“我要报警,我家里的一小袋黄金首饰被偷了。”前不久,西宁市公安局城东分局清真巷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的报警。女子称,当天下午她和妹妹从菜市场买完菜,回家的时候发现,放在床头柜上的一小包黄金首饰不见了。

报案人说,窃贼有可能就是她妹妹的男朋友。当天,妹妹和男朋友一起到她家吃饭。天快黑的时候,三人商量,由姐妹二人负责买菜,而他在家等。等姐妹二人回家的时候,发现他已经“跑了”。

很快,清真巷派出所民警在事发现场周围巡查走访得知,男子黄某是刚刚从格尔木打工回西宁的湟中男子,近期就住在城东区一家宾馆里。次日3时许,民警赶到宾馆时,将正在睡觉的嫌疑人黄某抓获。

当晚,黄某交代说,他从女朋友姐姐家偷走黄金首饰后,从里面随手拿出一条项链,找到金店卖了3000元现金。随后,这笔钱被他和朋友们一起挥霍了,而剩下的一小包黄金首饰被他埋在了路边的花坛里。

办案民警说,被黄某藏匿的这些黄金首饰已被警方找到。此外,民警还从黄某的袜子里搜出了500元现金。黄某交代称,这点钱,就是他和朋友们挥霍以后剩下的。

目前,嫌疑人黄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西宁市公安局城东分局逮捕,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