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青岛崂山民警假扮网友约会 成功抓获网上逃犯
青岛崂山民警假扮网友约会 成功抓获网上逃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2 点击:

本以为可以见到网友,却被守候多时的民警当场抓获。6月14日,醉酒无证驾驶的李某某被崂山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抓获。

2017年6月14日,江苏籍男子李某某醉酒后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在崂山区海尔路被巡逻中队查获,在处理过程中,民警多次传唤李某某到中队接受处理,开始李某某已各种借口拒不到案,后来干脆将手机号更换,变换了暂住地址,2018年1月将警方其列为网上逃犯。

11月6日,民警在对李某某进行研判时获悉了他的一个微信号,民警决定以网友的身份与李某某接触,通过微信诱其现身,在成功和他加为好友后,民警和李某某开始了聊天,在连续聊了三天后,李某某降低了警惕,主动提出了见面的请求,中队经过研究认为抓捕时机已经成熟,11月9日,巡逻中队组织警力,在莱西市一处工地门口将等待网友见面的李某某成功抓获。

后经核实,目前李某某已被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严判。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