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江苏常州金坛一女子能卖掉6套“别人的房” 骗了150多万!
江苏常州金坛一女子能卖掉6套“别人的房” 骗了150多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2 点击:

近日,常州金坛警方抓获一名女子,该女子专门伪造合同,并谎称别人的房子是自己的,进行售卖。

今年8月,常州金坛于先生报警,称2017年年底,自己看中金坛区某小区的一套住房,便通过网上留下的电话联系了户主沙某,表示有意向购买。几次讨价还价后,两人签订了购房合同,于先生缴纳了8万元定金。然而,过了大半年,沙某却迟迟不愿意进行房屋交付和过户,并以各种理由推脱。无奈之下,于某只能选择报警。警方经过调查发现,这个沙某问题真不小。

常州市公安局金坛分局西城派出所民警周仁杰称,沙某伪造了房屋买卖合同和公章, 骗取于某的信任,实际上这个房屋买卖合同是不存在的 。

除了于先生,还有另外5位市民也向公安机关报案。他们也是购买了沙某的房子,在缴纳定金后,沙某迟迟不愿过户。民警通过侦查发现,除了伪造公章、合同,更令人想不到的是,沙某卖的这6套房根本不是自己的。

嫌疑人沙某坦言,自己经常去该小区玩,发现有房子没人居住,就萌生出冒充房主的想法。

沙某通过谎称房子是自己的,并伪造购房合同将房子卖出,共骗取包括于某、王某在内六人的购房款和购房订金,合计高达150余万元。目前,嫌疑人沙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