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南昌多家会所被查 有会所涉异性有偿陪侍服
南昌多家会所被查 有会所涉异性有偿陪侍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4 点击:

夜晚

不少人会去

一些娱乐场所放松消遣

不过

记者连续走访发现

南昌红谷滩新区的星辉国际

滕王阁地铁站附近的私人定制

榕门路上的豪汇

福州路上的江南汇

..........

南昌至少有4家娱乐场在

本该开门营业的夜间

关门闭户

其中

豪汇的大门上

贴着东湖公安分局滕王阁派出所的告示

上面写着

豪汇因提供异性有偿陪侍被责令停业整顿6个月

    

4家娱乐场所停业

    11月12日晚上将近8时,红谷滩新区世贸路靠碟子湖大道的那一小段街区比往常显得冷清,“以前到了这个时候,路边以及路牙子上面都停满了车子。”在该区域某餐饮企业上班的王先生称,星辉国际的存在让这里的夜晚变得热闹,但就在11月9日晚上,上百名警察突然上门,星辉国际就此关门歇业。

王先生说,可能人太多,里面的人并不是在一天内清出去的,封条也才刚贴不久。

  

  当晚8时许,在滕王阁地铁站附近,记者发现名为私人定制的娱乐场所也已停止营业,门口一块“招贤纳士”的展板被人撕毁大半。附近某小区的居民称,私人定制开了1年多,生意不错。

“感觉他们隔音有点差,晚上闹得很,邻居们经常投诉他们。”该居民透露,警方上门的时间在11月10日晚上,“有邻居说一些小姑娘被带走时因为没来得及拿手机错过双十一。

还有人说,当时走的时候,有些人因为衣服穿得少临时披了工服就走了。”

    紧接着,记者还发现,榕门路上的豪汇、福州路上的江南汇,在本该灯火通明的时间黑灯瞎火。

豪汇涉有偿陪侍

    记者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系统(江西)发现,星辉国际(红谷滩新区星辉音乐娱乐厅)、私人定制(西湖区天地私人定制文化娱乐俱乐部)、豪汇(南昌市东湖区豪汇文化娱乐会所)、江南汇(南昌市东湖区江南汇会所)经营范围大约都是KTV(音乐厅)、小吃,其中除江南汇外,其余3家经营者均为何英。

    

  

  4家娱乐场所因何停业?11月13日,记者分别向红谷滩公安分局沙井派出所、西湖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东湖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董家窑派出所等了解情况,对方均只是表示确有其事,但没有透露更详细的内容。

  

  东湖公安分局滕王阁派出所在豪汇的大门上留下的告示,或许给出了几家娱乐场所关门原因的答案。

告示上写着:经查实,南昌市东湖区豪汇文化娱乐会所在经营期间提供异性有偿陪侍,严重妨害了社会管理,违反了《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第四项之规定,依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四十三条之规定,经东湖公安分局决定责令停业整顿6个月。

    至于星辉国际、私人定制、江南汇到底为什么停业,查到了什么,相关内容暂时无从知晓。

如果都只是涉嫌有偿陪侍,根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四十三条规定,轻则由县级公安部门没收违法所得和非法财物,停业整顿3个月至6个月;重则由原发证机关吊销娱乐经营许可证,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处1万元以上2万元以下的罚款。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