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儿子关厕所3天遭饿死 母亲为养男友吃剩的才给儿吃
儿子关厕所3天遭饿死 母亲为养男友吃剩的才给儿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4 点击:

台北市9日晚间惊传2岁男童饿死惨案,警方调查后发现,21岁的男童生母在夜总会上班,疑似出门3天不闻不问,导致男童活活被饿死。男童当时倒卧在厕所马桶旁,身上沾满排泄物,身型几乎可以用“皮包骨”来形容。据警方透露,林姓生母向警方供称,3天前因儿子哭闹就把他关在浴室,之后就跟萧姓男友出门上班,直到事发当天中午返家,才发现儿子已经死亡。

  

据台湾媒体报道,岛内警方表示,林姓生母在夜总会上班,死亡的儿子是她与前男友所生,但后来分手。林女从嘉义到台北工作后,3个月前在网上认识萧姓男子进而交往。萧姓男子目前无业,靠林女每月新台币4万元的收入过活,2人平时吃喝玩乐都由她付钱。

  

林姓女子坦承,自己没买奶粉等供2岁的儿子食用,平时会与男友吃便当、面包等,吃不下、吃剩的才会拿给儿子吃。由于男童发育迟缓,再加上年纪又小,并不懂得如何表达肚子饿,只能不断哭闹,林女就会将孩子关进厕所中视而不见。

  

更让警方震惊的是,男童其实还有个年仅1岁的妹妹,但数月前也因故死亡,当时警方怀疑是生母涉嫌施虐,怎料事隔不久,2岁的小哥哥竟也在家中活活饿死。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