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扇北京警察耳光、踢裆 她叫嚣“最多拘15天” 现在悲剧了
扇北京警察耳光、踢裆 她叫嚣“最多拘15天” 现在悲剧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4 点击:

“最多拘15天。”

“人生总要有第一次的尝试。”

“微笑面对生活。”

“能回去拿化妆品吗?”

“你们也没人陪我过去。”

这是一名22岁的应届毕业生

对民警说的话,

在此之前,她对民警实施了

踢裆、扇耳光等暴力行为

而袭警的代价

大概能让她记一辈子

……

11月11日下午3点,一名年轻女子走进管庄地铁站。安检时,工作人员发现她的包里有一把水果刀。安检人员告知女子携带水果刀不能乘车。谁知,这名年轻女子竟因此大闹地铁站,踢打安检员,扇北京警察耳光、踢裆……

直到被带到派出所里,女子仍在叫嚣“最多拘15天!”,然后露出了“美好”的微笑。

最终等待她的却是——刑事拘留、毕业证泡汤、好工作无望……

女子两次试图进站都被查获

继而发飙袭警

其实就在袭警之前,女子张某曾带着包裹准备从管庄站东厅进站,但马上被查出来包里有一把水果刀

东厅安检员根据规定告诉女子,要坐地铁就丢弃掉这把水果刀;如果不想扔掉,就乘坐其它交通工具。女子张某和安检员吵了几句后离开。

半个小时之后,张某又出现在管庄站西厅,试图从这里进站。然而,西厅的安检人员同样查到了这把水果刀。此时,张某的情绪更加激动。

当事王警官告诉记者,张某拒不配合安检,而后民警请她到警务站,女子仍不配合。张某在反抗中,一脚踢向民警裆部。

直到被带到警务站,张某仍在大声叫嚣“谁没读过法”

那么问题来了,自称“读过法”的张某为何仍要违反规定携带违禁物品进站呢?

畅想“拘留15天”以后

继续“微笑面对生活”

事发第二天下午, 记者在公交四惠站派出所见到了张某。

● 民警:你知道那个(水果刀)不能带吗?

● 张某:我知道不能带,但是那个水果刀跟了我4年,我又不舍得扔它

● 民警:你怎么没想着坐公交回去。

● 张某:本来是想坐公交,但是我撞到那个女的(安检员)了,她就冲我嚷。她冲我嚷我气就上来了,年轻气盛地哪受过这气

据警方调查,张某今年22岁,是个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专业是医学检验。当天下午,她本打算乘坐地铁去一家实习单位。

面对民警,她畅想着被“拘留15天”以后,继续“微笑面对生活”

● 民警:你想过后果吗?

● 张某:最多拘15天,其次罚款,其次警告。

● 民警:你觉得拘留15天没什么事是吗?

● 张某:人生总要有第一次的尝试,好的坏的都得尝试,微笑面对生活。

然后,张某露出了美好的微笑……

刑事拘留!

毕业证及工作恐泡汤

张某琢磨着拘留15天,好吃好喝,免费体检,还不计入案底,依然能够开出“无犯罪记录证明”;15天度假期满,该继续找工作找工作。

她那句“最多拘留15天”,其实已经说出了大多数袭警人员的心态。

可惜,这次她算错了!

民警向张某宣布:你昨天的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77条之规定,涉嫌妨害公务罪。

听到这里,张某还不知悔改,询问民警:

● “我要去的话能回去拿化妆品吗? ”

● “你们也没人陪我过去。”

● “你们有没有人在里面陪我唠嗑呢?”

张某没有意识到自己行为严重性——她迎来的美好大结局是:涉嫌妨害公务,刑事拘留!

这会有什么后果呢?——因为张某是在校大学生,上学期间留下刑事拘留记录,大学毕业证是没戏了。要想找工作,也开不出“无犯罪记录证明”。美好生活可能要泡汤……

民警提示:

安检主要是为了市民的安全。过安检的时候,一旦跟安检员发生纠纷,一定要理性文明解决,不要像这位女士一样采取暴力的方式。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