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盗贼三次进入同一超市淡定行窃 砸碎玻璃门 盗走2万余元财物
盗贼三次进入同一超市淡定行窃 砸碎玻璃门 盗走2万余元财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5 点击:

前后3次,黑衣男子终将超市玻璃门砸碎。15日凌晨4时,一黑衣男子砸碎北大资源梦想城一超市玻璃门,先后2次进入超市,顺走超市现金及商品共计两万余元。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经视频监控查览,超市程老板告诉记者,“第一次,他偷走一大背包好烟,10来分钟后又二次“赤手”回到超市,把手提包里的6000余元现金也带走了”。

据视频资料显示,该名黑衣男子手持不明器具,先后3次彻底敲碎超市一扇玻璃门后直接钻入,在超市内翻找10余分钟后,将柜面烟品装满所带背包后方才离开。

10余分钟后,黑衣男子二次“赤手”回到超市,右手手持照明手机,并不时望望超市监控摄像,淡定顺走柜内手提包及烟品一条。

“我在早晨8:00开门营业时才得知店面被盗,监控视频内物业第一次出现是在7:40分,但在7:40-8:00开门营业这段时间,我没有收到任何通知”,超市程老板告诉记者,“门店位于北大资源梦想城2号地块,路边到处是监控,物业说每半小时会进行一次巡逻,超市内也装了4个摄像头,从来没担心过盗窃问题,没想到竟还这么嚣张,想来几次来几次,跟在自己家一样”。

据程老板统计,超市此次损失共计两万余元,其中包括一万余元好烟和6000余元现金,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