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四川自贡男子与朋友醉酒掀桌 老板劝架却遭血光之灾!
四川自贡男子与朋友醉酒掀桌 老板劝架却遭血光之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5 点击:

在秋风行动期间,自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丹桂派出所成功办理一起寻衅滋事案:32岁的张某和29岁的董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起因仅仅是因为多喝了几杯酒。

话说而立之年的董某近日因生意失败,不但花光了自己的钱还亏空了父母多年的积蓄,心情十分郁闷。2018年10月18日凌晨,董某呼朋唤友一是借酒消愁,二是让朋友为自己出谋划策以图东山再起。

一行人来到一家夜宵店,董某感慨良多,不知不觉喝得有些“高”开始胡言乱语。其中一名叫做威哥的朋友看不下去劝道:“借酒浇愁愁更愁,人哪有不经历点事能成大器的,大不了再从头来过!”

董某听着这话却觉得不是滋味:“你说得轻巧,妈老汉的养老钱都给我败光了你说咋整!”紧接着两人便吵起来,威哥显然也不是省油的灯:“没得哪个愿意管你的屁事!”说着便掀翻了桌子。

动静越来越大,夜宵店老板程某见事不对过来好言相劝“兄弟些,有事好说好商量,不要影响到其他客人。”此时董某一肚子气正好没地方撒,他和他的朋友张某感觉受到了挑衅当即决定内部矛盾先放一边,一致“对外”,两人顺手拎起散落在地上的啤酒瓶子追打程某,片刻间双方的人马(董某其他朋友和程某店里员工)加入进来或劝架或帮忙,很快一群人撕打成一团,局势十分混乱。

就在这短短几分钟内,董某和张某两人将程某和他的店员王某(男,25岁)、黎某(男,35岁)等人打得头破血流,其中黎某腹部被刺破,躺在血泊中的时候,白花花的肠子都裸露在外,惨象使人目不忍睹,旁人赶紧拨打电话报警。

自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丹桂派出所民警接110指令后迅速赶往现场,第一时间控制了混乱局面,在通知120急救中心抢救伤员的同时,将现场涉事人员进行依法控制。

据了解,目前张某和董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警方温馨提示,请文明用餐,切勿酒后滋事闹事。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