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四川攀枝花仁和一男子行窃偶遇警察 被抓后还不承认
四川攀枝花仁和一男子行窃偶遇警察 被抓后还不承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7 点击:

仁和派出所两位民警出警时,一名男子竟然在不到一米远的地方行窃,被民警当场抓获。

案情回顾

8月5日上午10点40分,在仁和老农贸市场公厕附近,一名中年男子正在偷身旁人的手机,在行窃的过程中被当事人发现并告知了在不足一米远地方调解群众纠纷的仁和派出所民警。

当天,正值该市场的赶集日,现场群众较多、情况较为复杂,为防止嫌疑人逃跑,民警与辅警立即控制住了该男子。

本想趁乱行窃

却没想到站在旁边的是警察,被抓了个现行

随后,该男子被民警带回仁和派出所接受调查。该男子在审讯过程中多次叫板民警,并且对自己的罪行矢口否认,企图逃避法律制裁。

经查,犯罪嫌疑人温某44岁,曾先后3次因盗窃被判入刑,由于温某拒不交代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民警随即从盗窃的犯罪构成及案发时现场周边情况入手,收集旁证材料,最终取得了证据。

犯罪嫌疑人温某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64条之规定涉嫌盗窃罪,2018年8月17日已被批准逮捕,10月15日仁和公安分局以零口供将涉嫌盗窃的温某移送仁和区人民检察院进行起诉。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