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搭微信网友顺风车 女子差点被强奸 赤身裸体逃跑
搭微信网友顺风车 女子差点被强奸 赤身裸体逃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8 点击:

11月10日,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一王姓男子报警,对方称:“高铁南站一名赤身裸体的女士向我们求助,疑似被人强奸,请求出警”。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通过与当事人的沟通,民警了解到受害人刘某(女)11月10日当天,通过微信朋友圈渠道联系到一位准备从都匀驾车前往凯里高铁南站接人的微信网友同行,就在二人途经麻江时,微友借故车辆已开过麻江,将刘女士带到凯里高铁南站后面一偏僻空坝处,欲对其实施强奸,就在微信网友脱下了刘女士衣服,意识稍微松懈的瞬间,刘女士夺车门而出,赤身裸体跑上坡向干活的群众求助,正在干活的王先生见状立即拨打了110报警。

抓获嫌疑人。

接警后,凯里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立即组织刑侦、网安、指挥中心、情报等部门启动合成作战专班对案件进行侦破。

根据案件发生时间首先对案发现场周边的监控进行调取,筛选出案发时间段出现在现场的所有车辆,并通过对卡口数据进行比对,从10500张卡口图片中筛选分析研判发现其中一辆黔南牌照的车辆有较大嫌疑,最终通过对黔东南大数据合成作战系统的7万多张数据比对,锁定了嫌疑人的身份与地址,从案发到锁定嫌疑人身份仅用时2小时30分。

锁定目标后,凯里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于2018年11月13日凌晨0点左右在都匀云海路附近将嫌疑人韦某军成功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