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订婚前夕男友竟然失踪?!女子报警才发现被骗
订婚前夕男友竟然失踪?!女子报警才发现被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9 点击:

内蒙古包头一男子在某社交网站上,把自己包装成检察院领导,骗财骗色。11月16日,该男子被包头市东河区公安分局新兴大街派出所民警抓获。

11月15日,受害人赵女士来到东河区公安分局新兴大街派出所报案称:她在某社交平台上与一名自称是检察院领导的男子李某某相识,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该男子以结婚为由,多次向赵女士索取钱财。眼看到了订婚的日子,李某某却销声匿迹了。

(网络配图)

民警了解到,嫌疑人李某某于今年6月至今先后以为赵女士办教师资格证、为其亲戚找工作、为其母亲办社保为由,多次向赵女士借款,总共4万余元。民警通过分析发现,该男子作案手段娴熟,圈套一环套一环,如果不尽快破案,将会有更多女性受骗。

经过调查,民警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闫某刚的身份信息(他曾犯多起诈骗罪,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11月16日上午,民警在东河区某居民小区出租屋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闫某刚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闫某刚如实供述了其冒充国家机关人员身份,自称李某某,诱骗赵女士,与其发生关系后,继而虚构事实,以各种理由,向其及家属进行诈骗的犯罪事实,其所骗财物已被挥霍。目前,犯罪嫌疑人闫某刚因涉嫌诈骗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