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江西宜春一男子刚从小区出来 警察便把他控制住了
江西宜春一男子刚从小区出来 警察便把他控制住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9 点击:

幕后黑手远程遥控指挥

精心设计的毒品交易流程

遇警方抓捕时疯狂逃窜…

这些看似动作电影中的情节

却真实地发生在我们身边

近日,天台派出所成功摧毁一贩毒团伙,现场抓获两名贩毒人员、两名购毒人员,缴获毒品冰毒7.12克,麻古0.55克,抓获四名嫌疑人。

发现线索

2018年11月9日,天台派出所接到有效情报,称在宜春某小区有人将进行“毒品交易”。接到情报后,该所所长高度重视,并立刻召集所有警力召开会议,专门安排部署抓捕行动,调集所有警力前往宜春某小区进行抓捕。

实施抓捕

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刻对现场及周围进行了布控。但是,结果却出乎所有人的预料。行动当天,在现场并没有出现毒品交易可疑人员,并没有像情报所说的有人在这里进行毒品交易。难道是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吗?民警们思考了起来。

抓捕也不是那么顺利

这时候所长的电话打了过来:“情报不会有错的,肯定是因为嫌疑人警觉而临时改变交易的时间,大家继续坚守,不要松懈”。11月的袁州,天气十分寒冷,蹲守半夜时大家都冷得直哆嗦。

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到第五天还没有出现毒贩的一点影子,抓捕行动彻底陷入了僵局之中。民警心里打起了退堂鼓,都四五天了嫌疑人还没有出现,肯定是“情报”有误。

成功抓捕

11月14日下午,精疲力尽的民警正准备撤离,宣布抓捕失败的时候,两个可疑人员进入了抓捕民警的视线,这让大家一下子就精神起来了。“下来了,从小区下来了一个男子,他们开始交易了,赶紧上.......”抓捕行动开始了,该所民警迅速出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将四名犯罪嫌疑人控制住。在犯罪嫌疑人王某身上及住所缴获毒品冰毒7.12克,麻古0.55克。

目前,涉嫌犯罪的刘某、王某已被分局依法刑事拘留,谢某因吸毒被分局处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强制隔离戒毒二年;周某因吸毒被分局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