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男子持刀抢劫老东家 一个月连抢三家 连兑奖瓶盖都不放过
男子持刀抢劫老东家 一个月连抢三家 连兑奖瓶盖都不放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9 点击:

  

     近一个月来,南宁高新区内连续发生多起持刀抢劫便利店案,警方发现这几起案件的作案手段非常相似,极有可能都是同一人所为。

  监控画面显示,11月7日清晨6点多,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岭村七冬坡的一家24小时便利店内,来了一名全副武装男子,他撑着雨伞、戴着帽子和口罩,手里拎着一个纸袋,男子并没选购商品,而是直接亮出了一把菜刀,让店员把钱都交出来。

便利店当事店员  小黄

他就说抢劫,能有什么想法,就给他钱。

  店员小黄把当天的营业额给了劫匪后,谁知过了半分钟,劫匪又杀了一个回马枪。

便利店当事店员  小黄

想抢我手机。(抢了吗最后?)怎么可能,之前他刚进来我是坐着的,后面我站起来了,他哪里敢动。

  随后,小黄立即报了警。民警通过现场勘查,梳理研判,发现这起案件和之前发生的几起案件的作案手法非常相似,可能是同一人所为。

南宁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刑侦大队民警  吴警官 

他是比较有特征,就是拿着雨伞,都是选择凌晨时分进到便利店持刀抢劫。这三起持刀抢劫案都是都是他曾经工作过的便利店,他认为他相对熟悉的环境进行作案,然后作案过程中下意识去用雨伞遮住摄像头,有一定的反侦察意识。

  民警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吴某及其落脚点,11月8日晚8点多,嫌疑人吴某在南宁市鲁班路一家宾馆被民警抓获。对于吴某的所作所为,他曾经工作过的便利店的同事们并不觉得奇怪。因为今年8月吴某入职几天后,就离职了,同时还顺走了店里的1千多元营业额。

便利店店员  小黄 

拿完我们所有钱,就留几十块在这里。那时候我们的员工复印件都是放在店里面,然后他就拿走,也不知道他是哪里人。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吴某是玉林人,自今年10月以来,其先后实施抢劫3起,共抢得现金3730元、手机1台。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吴某在抢劫的过程中,连兑奖的瓶盖也也不放过。

南宁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刑侦大队民警  吴警官

除了要钱之外,他还比较有趣,他要那个兑奖的啤酒瓶瓶盖27个。当时他是威胁逼迫那个店员交出店里面比较值钱的东西,店员在给完那个收款机里面的钱币之后,他还继续威胁,店员迫于无奈就把认为比较值钱的一起给他。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