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盗车团伙夺路而逃 陕西武功民警与其展开雨中马拉松
盗车团伙夺路而逃 陕西武功民警与其展开雨中马拉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20 点击:

路遇可疑车辆上前盘查,3名男子撞开警车试图脱逃,车辆抛锚后弃车而逃。武功县公安局20余名民警与犯罪嫌疑人展开了一场耐力大比拼,经过近两个小时徒步追击,民警终于将3名涉嫌盗窃机动车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11月14日上午11时30分,武功县公安局代家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开展冬季巡防工作。几名民警开车巡查至当地一处叫做曹代路的路边时,发现一辆悬挂陕A 牌照的白色标致牌轿车车身两侧有大量擦划痕迹,形迹十分可疑。巡防民警将警车停靠在该车前面,上前将车内正在休息的3名小伙叫醒盘查。不料驾驶人见状突然发动汽车,慌不择路地冲撞警车后逃跑。见此情况,民警立即上车追赶。警情紧急,为防止嫌疑人脱逃,代家派出所所长宋波立即情况汇报武功县公安局。县公安局局长李宁高度重视,果断指派治安大队长余联卫组织巡警大队、刑警大队、贞元派出所、武功派出所、大庄派出所的民警赶往案发现场紧急支援,搜索查缉。

追赶途中,嫌疑人驾车一路狂飚,慌忙中将车开进了一处猕猴桃果园导致抛锚,3名嫌疑人遂弃车而逃。由于当时正值雨雾天气,现场能见度很低,田地内十分泥泞导致追击难度很大,犯罪嫌疑人随时有消失于视野之外的可能。但随着支援警力不断加入,20余名民警与犯罪嫌疑人上演了一场雨中麦田“马拉松”。由于体力消耗巨大,追追停停中,为了震慑三名嫌疑人,民警先后鸣枪十多次进行警告,但3人仍玩命似的试图逃脱。最终,经过近两个小时耐力比拼,民警凭着顽强毅力,将已经筋疲力尽的3名嫌疑人成功抓获。

经询问,3名甘肃籍犯罪嫌疑人均为未成年人,3人辍学后长期混迹于社会。11月10日,3人从甘肃老家来到西安,先后在西安市未央区、咸阳市吴家堡先后盗窃3辆机动车,其间将两辆遗弃。11月14日,3人驾驶盗窃的白色标致轿车回甘肃老家,途经武功县休息时遇到民警盘查。原想趁民警不备驾车逃离,不料民警“这么拼”,只好认栽。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