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六台空调外机被偷 直到警方找上门团伙成员才意识到自己在盗窃
六台空调外机被偷 直到警方找上门团伙成员才意识到自己在盗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21 点击:

最近杭州江干区公安破获了一起空调外机盗窃案,不过呢直到警方找上门来,团伙成员才意识到自己之前的行为是在盗窃,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详细内容请点击以下视频:

监控视频里,三名男子在大庭广众之下,淡定地将一台空调外机运走,这是他们刚刚从杭州江干区凯旋社区的一商户中偷来的,11月份,这附近就有6台空调外机被他们偷走。通过监控视频的人脸识别后,警方很快找到了涉案人之一的李某,一询问结果却让民警都有些吃惊。

杭州凯旋派出所民警 陈威圳:

他是11月1日的时候接到一通电话电话里对方是一个钱姓男子 姓钱的说有没有空调 我这里有空调要收李某本身是做空调回收的他自己也没有防备嫌疑人跟他讲这个外机以前是我装的现在的酒店老板和之前的老板有资产纠纷然后让我帮忙把空调卖掉处理掉

李某听说钱某要卖的旧空调数量有不少,于是特地从网上叫来了“货拉拉”的搬运工一起来运空调,他和这个搬运工从始至终一直被钱某蒙在鼓里,到后来,甚至钱某压根没在现场亲自动手,直接一通电话就让李某他们把别人家的空调外机给拆走了。就这样,他们前前后后一共搬走了6台大型空调外机。

杭州凯旋派出所民警 陈威圳:

(目击者)讲起来我们也不会多想平常进进出出换空调加药水维修都有的所以我们也没去多问他们就这样鱼目混珠地把东西带走了

据了解因为赌博欠了钱,所以钱某动起了偷空调外机的歪脑筋。价值数万的空调外机被钱某以不到5千元的价格出售。钱某原本就是做空调安装工作的,被偷的几台空调外机有些就是他安装的。钱某觉得最近这段时间天气不热了,大家一般也都不会使用空调,所以等到发现空调外机失窃也要过一段时间了,不过没想到,才没几天钱某就被杭州警方给抓获了。

杭州凯旋派出所民警 陈威圳:

17号在汽车北站对钱某进行抓获目前被羁押在看守所

参与盗窃的李某和货拉拉员工因为是受了钱某哄骗并不知情,所以目前已经释放,案件也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