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南宁纬武菜市一带惯偷出没 2名小贼被刑事拘留
南宁纬武菜市一带惯偷出没 2名小贼被刑事拘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22 点击:

这段时间,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新城派出所频频接到市民报案,说在纬武菜市一带有惯偷出没,目标都是前来买菜的中老年人,很是猖狂,警方立即对此展开了调查。 

     10月12号下午,纬武菜市一天中最热闹的时间,不少流动摊贩也聚集到了马路的一边,这时一位身穿黑色马甲骑着电单车的女士出现在了画面里,她似乎想买些香蕉,就把车停在了香蕉摊旁。这时细看视频可以看到,在她身后尾随着一名身穿牛仔裤格子衣的男子,见到买香蕉的女士和摊贩在讨价还价,就在众目睽睽之下蹲下身子,伸手将放置在电单车车头储物格内的手机偷走,迅速离开现场,整个作案过程不到5秒钟。等到买香蕉的女士意识到被偷再追过去的时候,小偷已经不见了踪影。被偷的手机价值5000元左右。

     自己的手机被偷后,汤女士第一时间来到了辖区新城派出所报案,由于在纬武菜市已经发生过多起类似案件,引起了警方的重视。调取监控后基本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

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新城派出所民警  果雨民

在相对案发率比较高的路段,重点安排我们的巡逻警力和便衣结合的方式进行巡逻。

  11月21日上午,巡逻组经过民族大道新民路口的时候,有2名鬼鬼祟祟的男子引起了警方的注意。

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新城派出所民警  果雨民

 我们走近他们之后发现,其中一名男子跟我们那天掌握到的男子的体貌特征相似度很高,所以对他进行了盘查,从他身上搜出了镊子,就将他们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了。

  经过审讯, 两名男子都姓黄,是南宁市邕宁区人,都有盗窃犯罪前科。他们平日游手好闲出没在新民路一带,以盗窃他人财物为生,两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新城派出所民警  果雨民

我们警方也提醒广大市民,尽量把重要财物放在内袋这些能确保安全的地方,特别是天气冷了,不要把手机和钱包等贵重物品放在外衣的口袋,不要给那些犯罪嫌疑人可乘之机。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