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广西柳州白云路快递小哥捅伤前同事!他说对方欠他一辆电动车
广西柳州白云路快递小哥捅伤前同事!他说对方欠他一辆电动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25 点击:

11月24日晚,柳州市白云路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因为一辆电动车的丢失和赔偿问题,一名快递小哥在冲突中用小刀捅伤过去的同事。

据目击者称,24日傍晚6时30分左右,在白云路东段元宝山村附近路段,一名驾驶白色电动三轮车的男子,持刀将另一名男子捅伤后,驾车离开现场。伤者所受刀伤,位于左肋部。120急救人员接报赶来,对伤者的伤口进行了现场处置。民警也接报赶到现场,对案件展开调查。有群众认出,持刀伤人者是一名快递小哥

网络图片

据了解,持刀伤人者姓廖,今年28岁;受伤男子姓赖,40岁左右。两人原来曾在同一家快递公司工作,但赖某之前已经离职。案发后,廖某在接到民警的电话通知后,来到辖区派出所配合警方调查。

据廖某陈述,两人的冲突因一辆电动车而起。廖某称:赖某弄丢了他的电动车,24日这天他去找赖索赔,双方协商不成发生冲突,赖还动手打了他。廖某气愤之下,于当天傍晚持刀捅伤赖某报复,用的是工作中拆封包裹的小刀。

赖某受伤后被及时送到医院诊治,经医生检查确诊,刀伤并未危急生命安全。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