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贵阳14岁少女被骗到湖北遭遇噩梦!警方的最新案件通报公布
贵阳14岁少女被骗到湖北遭遇噩梦!警方的最新案件通报公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26 点击:

几天前  我们报道了一个消息

贵阳的14岁少女小涵

被朋友骗至湖北后遭到了强奸!

小涵

当时即将要上初三的小涵,通过微信认识了一名二十多岁的女网友,对方告诉她,在清镇有一份好工作非常适合她。小涵信以为真,便跟着女网友走了。

没想到,小涵被对方带到了距离贵阳600多公里的湖北恩施,并被强制安排在一家KTV当服务员。就在小涵上班的过程中,她被一名醉酒的男子强奸了!

事情发生后,小涵的家人希望能讨回公道。但是案件却出现了很多波折,迟迟没有新的进展,而且当地警方也不愿意透露案情。

在我们将小涵的遭遇进行了报道后

很多媒体也相继进行了转载

11月21号

湖北恩施州来凤县公安局的民警来到贵阳

当面向小涵的父亲通报了案件的进展!

小涵父亲代理律师 贺阳:11月8号,县公安局对强奸案犯罪嫌疑人向某采取刑事拘留,检察院于11月18日对向某采取逮捕。

贺阳说来凤县公安局的工作人员向他们出示了拘留和逮捕犯罪嫌疑人向某的相关文书的复印件。同时,案件也有了确凿的证据。

小涵父亲代理律师 贺阳:他们在州公安局法医鉴定中心做了一个鉴定,证明小女孩短裤上的精斑就是这名男子的,现在证据确凿。

当地警方表示,案件一直是按照程序在进行。目前正在补充侦查,而检查院已经在整理证据,很快就会对犯罪嫌疑人提起刑事诉讼。对此,贺律师和小涵的父亲也在进行相关的准备。

小涵父亲代理律师 贺阳:现在我们准备两步走,第一就是公安机关要求我们刑事附带民事责任,就是要求他同时赔偿吧,在经济方面赔偿吧,在刑事案件里。第二个就是我们准备申请劳动仲裁。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