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贵阳市中院公开审理龚祥友等18名被告人涉黑案
贵阳市中院公开审理龚祥友等18名被告人涉黑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26 点击:

  11月22日、23日两天,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龚祥友等18名被告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故意伤害罪、聚众斗殴罪、组织卖淫罪、绑架罪、非法持有枪支罪、故意毁坏财物罪、敲诈勒索罪、抢劫罪的涉黑案件。

  检察机关指控:2015年7月,被告人龚祥友先后与赵财龙、朱安跃以及彭兵、白光亮等人纠集在一起,在云岩区茶园村附近组织卖淫违法犯罪活动,非法聚敛钱财。2016年3月至2017年9月,龚祥友为获取更大利益、扩张势力范围、排除竞争对手,先后笼络并发展了被告人李磊、杨军、罗江春等人加入组织,通过多次实施故意伤害、聚众斗殴、绑架、非法持有枪支等有组织的违法犯罪行为,逐渐控制了茶园村及其周边酒店的非法卖淫交易。

公诉人:

 逐步形成了以龚祥友为组织领导者,以赵财龙、朱安跃为骨干成员,彭兵、白光亮、王发银、敖信、邓成刚、李磊、杨军、罗江春、李虎、杨富成、姜双、麻昊翔、张鼎元、杨少勇为积极参加者的黑社会性质组织。该组织有明确分工和组织纪律,对外以“金阳小友友”的名号自居。

   在龚祥友的统一组织、领导下,该组织还招募组织妇女大肆进行卖淫活动,非法聚敛大量钱财。为维护组织利益、扩大控制酒店范围,龚祥友及其黑社会性质组织通过实施故意伤害等违法犯罪给组织提供暴力保护。龚祥友及其组织在非法聚敛大量财富的基础上,为组织成员提供日常吃饭、抽烟及KTV、夜总会娱乐消费等,笼络人心、强化控制;以购买砍刀、钢管、自制枪支等作案工具,购买踏板摩托车、面包车、手机卡及印制招嫖广告卡片等方式支持其违法犯罪活动。

公诉人:

 龚祥友黑社会性质组织以暴力、威胁等手段,多次有组织实施违法犯罪活动,为非作恶,欺压群众;通过实施违法犯罪活动,称霸一方,在云岩区茶园村与世纪城周边酒店形成非法控制和重大影响,对该区域酒店工作人员和附近群众造成极大的心理强制和安全感下降,严重破坏了上述酒店的经营管理秩序及周边群众的生活秩序,社会危害性大。

  庭审中,公诉机关针对起诉指控的事实进行了举证质证,控辩双方进行了法庭辩论,被告人做最后陈述后,法庭对附带民事部分进行审理,最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此案。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