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南宁女子报警称包被偷 结果警方一查 剧情大反转
南宁女子报警称包被偷 结果警方一查 剧情大反转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4 点击:

       昨天上午11点半,南宁地铁公安接到一名姓陈的女子求助,称她下车时突然发现背包不见了,怀疑是被人割断包带偷走了,请地铁警方调查。民警一查,发现事情完全不是这样。

南宁市公安局地铁分局西乡塘站派出所民警  欧俊

按她的描述,一直背在后面的,突然发现不见,所以说就觉得是有人割了她的包。

  陈女士说,她的双肩包里有几千元现金,还有一些证件。地铁民警查看车站内监控,发现陈女士在南宁东站进站时背着背包,到埌东站下车时身上的背包不见了,背包真的是被人割断偷走了吗?随后民警继续调取车内监控,还原了事实真相。

  原来陈女士一上车就把背包取下来放在身旁,下车把背包遗忘在了座位上。之后陆续有乘客在背包旁坐下,但是没有人动这个背包。后来,一名女乘客似乎意识到这个包是遗失物,询问周围的乘客都没有找到包的主人后,中途特意与同行人下车,将包交给了地铁工作人员。

南宁市公安局地铁分局西乡塘站派出所民警  欧俊

然后一核对里面的东西,就发现正是那个女子报称所被盗的包。

  经核对,陈女士包里的数千元现金分文未少,其它证件物品也都在。陈女士说,自己是第一次坐地铁,带的东西也比较多,弄丢背包后一时着急,才报了警。

失主  陈女士

(还有什么贵重物品吗?)没有没有。非常感谢你们。(下次注意点。)嗯,谢谢了。

  民警提醒,乘客在过安检和上下地铁的时候,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物品。如果发现财物丢失,应如实向工作人员反映情况,以免带来不必要的误会。

       原来是乌龙一场,剧情来了个180°大反转,这也提醒大伙,遇事需冷静,不要胡乱猜测。同时,这件事中热心乘客拾金不昧也是闪光点,值得大家点赞!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