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妨碍执行公务还袭警 谁给你的胆子?事发石家庄
妨碍执行公务还袭警 谁给你的胆子?事发石家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5 点击:

我们把酒后失去理智,胡作非为叫做酒后失德,生活中也常常有这样的人,没喝酒之前温和有礼,喝了酒之后六亲不认。近日,裕华区人民法院就审理了一起这样的案件,被告人喝酒之后竟然干出了下面这样的事。

分割线动图

2017年5月26号晚上11点左右,裕华分局卓东派出所民警在谈固大街与东岗路交叉口执行公务时,被告人底某突然攻击执勤民警。

当天晚上,被告人妻子驾驶车辆停到民警身边,要求报警,紧跟着坐在副驾驶的被告人便来到现场,突然对执勤民警及辅警动手,这才发生了开头一幕。昨天下午,裕华法院以妨碍执行公务罪对底某提起公诉。

执法记录仪显示,被告人在事发之后也确实表示过自己酒醒后要向民警道歉,但世上没有后悔药,根据相关法律规定,等待被告人的将是一年以上两年以下的有期徒刑,并可实行缓刑。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